close



勿踩右鍵。

   

√ 站名﹎:√ 這麼可愛一定是 男孩子㎡

√ 活動﹎:無

√ 公告﹎:√ 公告+製品㎡ 嗨我繼續神隱

√ 製品﹎:√ 刊版㎡ 鏡音雙子(黃9P) yoyo進來進來咖罵北逼<3

√ 目前版型﹎:亂排

√ 預計活動﹎:不知道欸

√ 預計製品﹎:刊版

√ 版主得肺炎ㄖ﹎:嗨~我是路人wIng
 
   

√ 自我介紹﹎:



√ 名字﹎:藤澤雪彌、藤澤雪靡(#

√ 副名﹎:冰默悠晴
 
√ 專長﹎:毀圖w

√ 年齡﹎:可悲中二

√ 控控﹎:貓耳控、長髮控

√ 商標﹎:CP

√ 最愛﹎:黑子 琴理

  

√ 製品規規﹎:

  
√ 本版規規﹎:

[髒話ㄡ給_不能亂罵]

[拿走東西_回應懂ㄇ]

[可以建議_不可批評]

[講話風格_不學懂ㄇ]

孩紙不要想不開ㄛㄨㄨ


Q:靡靡製圖用的是什麼軟體?

A:Photo impactX3、Photo editor

 

Q:阿靡靡可不可以私下代製?

A:照理說這種時候通常都不行(#

 

Q:阿靡靡可以給我素材嘛?

A:ok你想想我這種人都找的到了 , 你應該可以ww

 

Q: 阿靡靡可以教我製圖嘛?

A:好ㄛ如果你不嫌棄的話w

 

Q:阿靡靡可以跟我做朋友嘛?

A:好ㄛ棒棒

阿不懂的話...就回去翻一翻就懂了ww(#



OK 事情是這樣的

嗨我神隱很久了w

來不及跟大家說就先隱了不好意厶

拜比>3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籐澤雪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